老公很愛看有趣的文章
我們都算是閱讀族
經常喜歡抓字來看
我尤其在等吃飯的時候
一定要讀字
就算是廣告單都好
或是不停看同一份菜單也可以

老公以前很喜歡讀一些有趣的文章
像是侯文詠
或是網路有時流傳的長篇笑話
當然金庸全集他只差還沒到背如流了

今天老公讀了我的網誌
跟我說他很喜歡讀我的文章
大概因為我經常寫日記揶揄他吧

那天我忘記了到底是什麼事
老公居然在教寶寶
"像這樣的事.當然要 ’畢其功於一役’ 啊"
我聽了就很崇拜
我對那種會出口成章引經據典的人
總是有莫高的敬意

我呢!
就是個樸實大白話家
連成語都很少使用
這方面老公還是比較利害

不過我打字比較快
所以我比較願意寫
老公就比較少寫東西

他以前寫一個文章
寫得很好
得了海軍文藝獎首獎
還得了三軍文藝獎二獎
他寫的東西就像是會得獎的
我寫的就跟得獎比較沒關係
純粹饒舌吐心事那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