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我的賴床天
星期六學生多
加上奔波勞碌
回到家和老公都覺得很累

不過老公是個作息正常的人
早上無論如何再怎樣貪睡
他還是比我早起床

之後他如果想帶我和寶寶出去玩
就要使出渾身解數
把我這個在床上的一攤柏油慢慢挖起來
再重新打打拍拍捏捏成人形

有時候光打打拍拍捏捏是沒辦法回復人形的
這時候就得要拿一點咖啡當成塑形膠

這一攤柏油澆上咖啡以後
慢慢才會長回骨頭
這樣才有辦法起床

如果沒有帶咖啡來叫柏油起床的話
柏油可就說話了:我的咖啡勒我的咖啡勒?
老公只好趕緊出門去買咖啡回來
有時候老公會含著一口來餵我
讓我享受躺在床上被咖啡澆醒的幸福感受
這就是我星期天的幸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