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緣以及強烈的好奇之下
星期三晚上去接受一種能量與心靈諮商
Nagina老師可以觀看諮商者的氣場以回答問題

健康
我的新陳代謝非常的慢
腸子裡宿便很多
-----------------------------
Nagina: 你從喉嚨到橫隔膜的位置, 氣斷成兩截, 中氣不足[沒錯! 我覺得我吸不到氣很久了]

我會瘦嗎
Nigina說: 你這個不是肉
我:那是水嗎
Nigina:是情緒
老師說像我這種的最容易瘦
只要我懂得宣洩情緒的話
他認為我已經習慣壓抑負面情緒
習慣到自己都沒有察覺

我適合走音樂的路嗎
Nagina: 非常適合,不過你因為壓抑自己太久了,所以目前作得比你能作的少太多太多
我:那我怎麼辦
Nagina: 有沒有想過出國
我: 我想了一輩子了[已經快要哭了]
Nagina: 安排看看,那會對你有幫助
我: 要出去多久, 幾年幾個月還是幾天
Nagina: 幾個月或許就有不同

我適合唱歌彈琴還是作曲或寫文章
Nagina: 唱歌寫作都很好, 直接從你的身體裡表達, 對你很好, 彈琴也很好, 不過有時候比較不直接

爸爸
我: 我父親過世半年了, 我覺得自己很像爸爸, 長得像, 連呼吸說話發音的位置都像[我開始亂哭一通]
Nagina: 他還可以感覺到你們, 他不久就會再回到這個世間
我: 那他會變成我的孩子嗎
Nagina: 不會
---------經過很多的其他話題以後
Nagina: 你知道你為什麼那麼怕像你爸爸嗎
我: 為什麼
Nagina: 因為你已經在作他會作的事[我又再爆哭一次]

老公
Nagina: 你們兩個注定要成為夫妻, 要共同完成一些事情
我: 那他會有外遇嗎
Nagina: ..............

靈魂的溝通
我: 好像想不出來還要問什麼,或是應該怎樣問
Nagina: 沒關係, 我們的靈魂自己會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