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床
我聽到電鈴聲音
我爬起來 以為是星期一
一個學生家長會把學生的樂譜拿來
傍晚學生自己來上課

我去開門 卻發現沒有人
老公也不見了
看了一下子鐘 九點半
心裡覺得好鬱悶

我又躺回床上一陣子
聽見有人用鎖匙開門
然後推了紗門進來

我想難道是我公公想拿什麼東西給我們
結果我們沒有應門
他就去拿鎖匙來開門媽
還是老公忘記帶東西回來拿

我出房門去看
看見老公買了早餐回來
我突然想起來 今天是星期天
突然又變得好開心好開心
所以 別說別人 就連我都有Monday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