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帶孩子去上一些感統課程
孩子玩得非常開心
反應快並且外向
在班上表現很突出

小寶很會講話
比同年齡的孩子能夠表達自己的意見
當然他還有很多學習的東西
那天
上課之前
小寶在書店跟另外的同學玩
小寶很自然的主張玩具的玩法
要其他人用他的玩法來玩

我上前跟小寶講
和朋友一起玩
不能限制人家的玩法
不然人家就不喜歡和你玩
小寶馬上就聽從
把玩具分給其他小朋友玩

小朋友的家長說
小寶很聰明, 聰明的孩子比較霸道

我知道人家是在保護自己的孩子
但是我聽了還是有點難過

原來這樣人家就會認為我們霸道了

************************************

想到我小時後
也經常被人家說驕傲
可是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關於這個問題
我還需要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