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去找過一個會看能量的老師Nagina
她說我跟老公這輩子注定會在一起
會一起完成一些事
我比較求心靈的成長
他比較求事業的成就
但是最後這些都會在一起變成同樣的事情

也許是因為她這樣講
也許是我看了太多前世今生的書
我自己目前是這樣體認

我比較容易去求內在的一種平衡
相較之下老公被外在的形式的影響比較劇烈
也就不容易進入靈性的層面
但是當我和老公分享靈性的某種獲得
他嘗試撥開外在的枷鎖
他會一下子跳進比我更深的境界
讓我更加謙虛繼續學習
我們最近就會這樣幫助彼此
直到我們之間的關係改變

這陣子我體會到
老公的工作壓力太大
但是他之所以難以負荷
是因為我給他的幫助太少
我一直以為他應該自己處理他工作上的事情
事實上不然
他工作上的事情我是幫不上忙
但是他的情緒我卻可以
而當我更加關心他時
我也發現他就有更加正面的回應
看起來好像我在幫助他
但是等他一站出去
我又發現了他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為我所不能為之事
我們是搭配好的
無庸置疑

我們哪裡知道這輩子的使命是什麼
又哪裡知道學哪裡算有學到
前世今生的作者說: 地球是一個熱門的學校
地球不是唯一靈魂的學習地
不是最高層的也不是最低階的就說他類似中學好了
但是無疑的愈來愈多的靈魂到了地球來學習
這是一個很熱門的學校

在這裡我們很容易忘記我們還是個靈魂的時候給自己的功課
我們一有了身體五官就忘記我們的靈性
(有人經過催眠, 發現自己還在子宮的時候, 可以跑出媽媽的肚皮, 看到爸爸和媽媽的長相, 還有他們作什麼事情----[幸好我們懷兒子的期間都一直在愛他, 每天跟他說話, 他是個被期待的孩子])
我真的想不起來我要給自己的功課是什麼
好幾次想孵夢得到答案
以節省尋找的時間
到目前都還沒孵成功過
但是或許這個學校的特色就是你一入學就會忘記自己的使命
走入了一個迷宮
你就是得在迷宮中尋找出自己的方向
希望最後能到達你預設的目標

我對這份使命的一種感想
或許根本是走錯了路
或許根本是幻想
也或許是想對了
我只知道這樣作讓我們倆都覺得很棒
很溫暖
很有勇氣再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