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年前接觸了一本叫作"雙手能量療法"的書
那時看了就很有興趣
不過那時孩子小
晚上都是累到睡著
似乎沒有那種心境去嘗試什麼

這一年在整理家裡又發現了這本書
我又讀了一陣子
然後就開始嘗試作能量治療

每天睡前
我會先唸幾次佛號
請神佛護法

接下來我會觀想身體裡的疲勞或是病痛
從我的右手掌心離開身體
轉化成為無害的能量回歸大地

如果我還沒有睡著
也覺得身體獲得淨化了
我就會觀想宇宙間光明的能量治療的能量從我的左手掌心進入我的身體

不知作了有多久
幾天還是幾週或是幾個月
我的整個生命似乎改變了

開始是微乎其微的變化
自己也沒有察覺什麼

過一陣子
我開始在引入能量同時
給自己下一些暗示
我告訴自己
明天我會更快樂
明天我會比今天更健康
明天我會比今天活得更好

漸漸地我開始感到重新對生命產生一種喜悅
在每天生活中
重新找到了 生命的定位
重新面對自己的生涯規劃

老公也對我看這本書很好奇
幾個月前我也試著跟他分享裡面的章節
我們也一起做過我平常作的能量治療
老公很快就入睡了
他沒有對這類"無形"的東西那樣好奇
或者他好奇但是沒有那麼想要嘗試

大概這幾個月我的變化引起了老公的注意
我似乎找到了生命的重心
生活態度的積極與自信和自重
讓老公羨慕

這也很奇怪
當我獲得一種平衡的時候
兩人的關係就有改變了
老公也漸漸的學習用更正面的方式來看待我們的生活

我的這一世生命
我自己目前的理解
是在學習靈魂的提升
以前我以為那是我自己的課題
現在我知道一開始是我自己
最後會變成跟我週遭的人都相關

老公也在很多層面影響我
他有一種陽光的氣質
並且有某種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天賦

就像他昨天晚上說
他從小要睡覺眼睛閉起來
就會看到一個光環
他以為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因為小時候他看到報紙上一篇文章有一個人也有這樣的現象
所以他以為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我沒有那麼高的能力去理解那個光環是什麼
因為我記憶中沒有那種經驗
但是我突然覺得
也許我想這麼多到處找死命想
對老公來說可能就是與生俱來的

在某些世俗的眼光中
好像我是比較聰明的
但在靈魂的層面
我覺得我們有共同的某種使命
而我們在互相給題目
互相學習尋找答案

有時候我想得要死的問題
他一句話就想通了
我們因為週遭的生命
提供我們不同的眼光和觀點
而獲得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