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我竟然連續作兩次一模一樣的夢

這個夢
非常非常精采刺激
我曾有好幾次經驗這類的夢
像是一個完整的電影動作片
前因後果的鋪陳與描述非常清晰

這個夢是多時空背景交錯的
有很前衛的未來景觀
有現在
有過去

我在夢裡交互扮演很多不同的角色

這是一個歌舞劇
音樂是多風格的

夢裡有一個場景
背景響起混聲合唱的音樂
這段音樂非常的美麗
此時在夢裡我清楚的知覺我在作夢
我幾乎醒過來
想要把音樂寫下來
這一瞬間
我知覺自己有豐富的寫作能力
我知道那是我的音樂, 並不是我曾聽過的音樂
我擁有一個作曲家的能力
我開始知道我可以怎麼作

有一個奇怪的情慾點
也沒有情色畫面
我幾乎就只是在媽媽的房間裡睡著
看著自己睡著
然後我得到高潮醒過來
兩次作夢都在這一個點我醒過來

---------------------------------------------------------------------------

這個夢其實讓我聯想到很多跟Nagina說過的話有關的很多事
我其實一直很沒有真正相信自己可以創作了

在這個夢裡
我有很多感官似乎又被開啟了
我曾經是個非常多愁善感的人
但是我已經長久以來忘記那種感覺
當然我也曾經以為那只是為賦新辭強說愁

Nagina曾說: 我們的靈魂自己會溝通
我有時候覺得
是不是Nagina在教我怎樣作夢
是不是我們之間的溝通在引導我自己去相信自己
我在想是我聽了Nagina這句話, 我開始相信自己, 所以我作夢
還是Nagina說了這個話, 下了暗示, 讓我作這樣的夢來相信自己
更甚者, 是不是Nagina進入我的夢裡引導我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