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19

我對父親的手記憶很深很深
上次作夢

原本的故事是
我公公想拿東西到我們家
結果打電話我們都還沒來得及接
他就掛了
急忙忙的拿著鑰匙來我們家

一進門
公公的臉變成父親的
是曾經在照片裡見過
父親年經的臉龐
貼在畫面的公公臉上
然後往我的方向移動

我一看到
就向父親伸出我的手
同時我醒過來
發現睡著的我
真的把手伸出去

那天
感覺真是父親來看我
我可能真的有跟他握了手
或是我們的心靈一瞬間相通了

有很多的感傷
不是真的失去至親親人的人
沒有辦法體會
一方面有著難言的缺憾
一方面有著豁達解脫的思想(畢竟父親最後病榻的日子並不好過)
一方面有著無窮的回憶與思念
飲著這份悲傷
試圖從裡面成長出來
不時掉進想念與回憶的漩渦或夢境

那可能只是一個單純的夢
姊姊會這樣說
夢最誠實不是嗎下午 12:5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