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的怪夢
差點要把老公叫醒跟他說

我夢到
我突然生了一個女兒
孩子長的很端正很漂亮
因為非常突然生出來
我一時似乎沒有什麼戒心
就把孩子隨手放在以前書桌的大抽屜裡

姊姊來找我
跟我聊天
突然聊起孩子的事情
似乎已經是過了三天了

我找了很久
想起來在抽屜裡
我想我完了
害死了自己的孩子
一時之間覺得自己會進監獄

我把抽屜打開
小嬰兒真的在裡面
我一看嬰兒的膚色暗暗黑黑的
會不會已經死了
我伸手一摸
他的皮膚還有溫度

我好高興的大喊:她還活著她還活著
我請姊姊去泡牛奶
姊姊泡得很慢
我說請她幫我抱著
我來泡比較快
不過她還是泡好了
給孩子喝
小嬰兒在我懷裡喝著奶

一邊喝就一邊長大了
一邊喝她就會講話了
一邊喝她就長得比小寶還大了

我就說
可能她跟小寶其實是雙胞胎
只是比較慢生出來

但是她很明顯比小寶年紀還大了
又繼續變大
最後她長得就像我媽一樣
一樣的年紀
根本就是我媽

後來夢境的解說
說其實我根本沒生這個孩子
那只是電影的障眼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