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場景

我在高中畢業的時候
那天學校有安排一個舞蹈表演
原本排在我左右的同學都遲到了
所以我變成排在平常比較少交流的同學旁邊

她跟我不太熟
我因此問她對我的感覺怎麼樣
她說有時候她覺得我怎麼會這樣
我問她怎樣
她說比如有時候老師交代我們背課文
我卻會不背
我跟她說對呀!我有時候的確會擺爛耶
但是她又說可是有時候我又表現得很好

這時我跟她說
你知道嗎事實上我已經結婚了
而且這是我第二次讀北一女
我已經30歲了

然後在那一天我收到一個山西同鄉會提供的獎項

****************************************************

醒過來時
我認為那個山西同鄉會的禮物
是命運想要安排早一點讓我跟我老公相會
夢中我在畢業收到這個獎項
我就應該在那一年的過年
去參加山同鄉會的活動
但是我沒有去
所以就還不會認識我老公
於是我老公要認識我
只好大學插班考進我們班

我醒過來還打電話給老公
問他小叔考完大學那一年
過年他們有沒有去參加山西同鄉會
老公說不記得了
因為那已經10幾年前了呵呵

隨著醒來再去回碩前面的夢
我知道那是我自己在理解我自己
我有時候真的很好
但是我有時候也真的是很擺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