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要從娘家回台北時
忘記帶一袋我的書
堅持要老公把車子掉頭回去拿
老公懶得又開回去
老公:什麼東西那麼重要
我:我的書
老公:什麼書
我:我的日文書
老公:你幹麻還帶日文書回來
我:不然我回到中壢沒有人在,我無聊啊
老公:你們北一女的還真是積~~~~~極

北一女的歲月已經離我很遠了
但是我想我是真的滿積~~~~極的吧
就是有自己想學的東西的時候
那種旺盛的企圖心
會讓別人覺得有點煩


雖然老公說那句話是來自他當兵的同梯某台大機械系的人說的
我想
我就是有點這樣吧

童書店的老闆娘佳芬可能也有點這樣感受
我要買什麼東西的時候
每天經過就去問一下
請他幫忙訂了
然後每天又去看一下來了沒
這樣可能也是很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