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直接請保母給我中魚
連他們家的水一起
保母還借我一個水桶
把他們家的魚撈進桶子裡
加上魚缸裡的水
和一些他們家的地下水
給我提回來

我把整個缸用清水沖洗過
石斑放在小叔的小魚缸裡

再把保母家的魚放進魚缸裡
還用保母給我的網子
把濾水器進水的地方包起來
以免夾到魚

本來保母撈了很多給我
但是我怕我不會養
所以只拿了撈起來那些比較小的中魚9隻
剛好有撈到一隻小的
總共10隻

昨晚他們有點害怕
我餵飼料他們似乎不太敢吃
老公說我穿鮮紅色的衣服在那裡
這些魚以前可能沒看過這樣的背景
叫我不要在那邊晃來晃去

發現小小隻那隻一直吃
其他的真的比較膽小
不過過一會兒他們就好了
開始吃

今天早上
魚都好好的
魚缸裡超乾淨
到底是我的過濾器太猛了
還是他們餓到把便便都吃了

我餵他們
把過濾器關一下
發現有些髒東西掉下來
所以過濾器還是很猛的(我已經開最小了)

這次餵他們都吃得很好
我放了3顆磨成粉的飼料
他們一下子吃光了
我再給了2-3顆沒有磨的
他們還是好想吃
追著飼料啄
還真的吃完了
他們大概真的很餓了
等下過濾一開
剩下的飼料就會被吸光
所以我再給一點點薄片
居然也是一下就清空了
還有好幾隻
根本把一片咖雌咖雌的吞進去
也會把大片的咬碎成小片的吃
都吃差不多了
我才把過濾打開
看著魚兒健康的游泳
真的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