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什麼都遇過了

正在開心小魚出生
一天後
發現有些魚身上有毛毛的白點

我好傷心
正在想辦法
看了網路上的資料
心裡嚇得砰砰跳

仔細看水
還真是不乾淨
感覺混濁水量也不足
但是我又有點怕換自己家裡的自來水

濾水器看起來也是髒髒的
我把濾水器拆起來
整個清洗
這才知道原來有很多的關節都可以拆開
就一節一節的洗乾淨
再裝回去

把家裡已經放一天的自來水倒進去
這樣水清澈了許多
等老公剪好頭髮回來
我就飛出去給小魚買藥水

老闆拿出白點的藥
可是魚兒看起來不像那樣
老闆拿出黴菌的藥
這個看起來就比較像
於是買了這個
回家滴
可憐的魚兒
你們一定要好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