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久好久
終於買了一個中型魚缸
ㄇ形的

老闆幫我搬到家裡
叫我放水質穩定劑和硝化細菌
我沒有
老闆說那就空缸打水
最起碼要打三天
魚才可以放進去

那我就乖乖打吧
把水加進去
然後就打水囉

昨天下午買了三隻黃金青苔鼠
昨天夜裡放進魚缸裡
他們看起來很好
很認真的吃著玻璃 缸底還有玻璃珠
今天看起來也很活潑
已經摸透魚缸了
會自己躲在橘色的螢光假珊瑚旁邊
然後再摸出來東吃西吃

今天還買了兩隻咖啡鼠和三隻顏色漂亮的孔雀魚
還沒有放進魚缸裡
要稍微隔離一下
以免水質變化太多或是有什麼怪問題

本來想買熊貓鼠
樣子很可愛
但是不穩定
掛點的很多
老闆建議不要買

後來想買三間鼠
花色也很可愛
但是三間鼠都好大
難保不會把孔雀吃掉

只好買咖啡鼠
滿天星鼠絕對不買
看起來超恐怖

爲了養孔雀魚
愈鬧愈多

老公說:老婆!你是玩真的
沒錯!我是玩真的
我玩什麼都很帶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