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對靈性與能量的探索太有興趣了,我盡可能在有限時間裡,作冥想或說觀想,對自己使用肯定句子,增加自信心.在拼命的閱讀裡,試圖開拓自己的視野.....可能快要走火入魔了!哈哈!

今天突發奇想,在網路上遇到小姑,她跟我說了嗨,我便看到一些畫面,然後我跟她說看到的樣子,應該算是對的,我們談得還滿開心的.

後來又在網路上遇到死黨阿毛,我觀想到了一些畫面,看到她穿什麼衣服,坐在電腦前面,電腦螢幕的方向,跟她說,結果都不對,於是我了解那是我想到的她,不是真正現在的她.

後來我問我的內心,我希望知道她需要什麼,於是我看到她身後有一尊大大的神祇,看到的她有些恐懼.我再問我可以怎樣幫助她,結果佛像不見了,她變大成正常的大小,但是我想要走到她的正面,她的整個形象開始旋轉,像是她跟攝影機站在同一個轉盤上,轉盤轉動了,她也跟著轉動,但是我始終看到她左前方的側面, 不過她身後的景象就整個轉了起來,轉了一整圈我都無法看見她的正面.所以我想,我目前幫不上什麼忙.

也許她根本不需要什麼幫忙,自有她的守護靈會幫助她.阿毛不知道守護靈是什麼,我大概說了一下.附帶一提,我相信我天國的爸爸現在就在我身邊,另外還有觀世音菩薩,我跟老公決定去找<<
Phyllis>>介紹的莊師兄點靈一番.

後來我想起<<
靈療.奇蹟.光行者>>書裡提到,有關於遠距靈療的道德觀.她提到有的靈媒會先行請問對方更高的自我,對方希不希望被檢視或治療,如果對方表示不願意,那麼靈媒就會尊重.當一個光行者擁有可以調閱別人私密檔案的能力的時候,一個他自己應該遵守的某種道德觀就必須建立.

我們當然也不應該有那種驕傲心,認為別人都需要自己的協助,不過隨時準備好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付出愛和給予可能的協助,這是任何人都可以作的.說不定我需要的協助還比阿毛多,好像聽到阿毛的狂笑了!

說不定我遇到的,就是阿毛更高的自我,不願意我的調閱的狀況.當然稍微邏輯一點的朋友,就可以知道這裡面有多少的不確定.像是我到底有沒有真的有能力去看到她,她又有沒有真的不讓我看....所以,如果還有這種雞與蛋的矛盾心理,那大概就沒什麼搞頭了.

我之前去問Nagina的時候,我也問過阿毛,Nagina說阿毛選了一個比較辛苦的人生,而她也有能力去克服.讀到這裡很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阿毛到底是何方神聖,她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我要這樣問東問西.其實完全沒有,我去問Nagina,其實應該是為我自己問的,是我需要知道我應該用什麼態度來處理,我相信Nagina給的答案也是我需要知道的答案,如果阿毛自己想要知道什麼,阿毛應該自己去問.當然啦!還是有個問題就是Nagina是否真的有能力,問到這種層面就玩不下去了.

我曾經對我姐姐說過這樣的話,其實對我來說,這個宇宙中有沒有"真的"有一尊觀世音菩薩,有沒有真的一個祂,會到處去幫助人.....根本不重要.對我來說,相信就是力量,我因為每天呼喚祂,我信到骨子裡去祂就是存在的,我也經常享受祂給我的信心與和平,甚至在夢中都能接受他的庇祐.我不知道這是否就是人家所謂每個人都有佛性,我的體證就是如此,相信祂把自己交給祂,向祂請求就能獲得答案.不過我想偶爾八卦一下,去找人算算命應該也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