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靈療.奇蹟.光行者>>裡面講到淨化脈輪的時候,我好好的跟著書的指示嘗試了一遍,並在平常生活中,也經常作類似的觀想.以往我每次看到有關脈輪的書籍,我總是很大略的跳躍研讀,因為講得很囉唆又不清楚.並且難以想像,我心裡一直想哪天要找本書來好好讀一讀.相形之下光行者一書中的內容,就算是簡單扼要了,之後我再看了其他書的解說,好像就比較容易結合在一起.

在觀想自己的脈輪時,感覺自己下半身的脈輪都比較不活躍,尤其是海底輪.我感覺最旺盛的是頂輪次為眉心輪.其實應該說除了這兩輪之外,我根本對其他的脈輪都沒有什麼感受.我想這樣的現象應該已經超過十年以上了,雖然以前我對脈輪只了解一點皮毛.

我自己可以感受得出我的身體分成兩截,大約喉嚨以下的部位就很不通暢,呼吸時也覺得氣不順,這個再五年前懷孕時變本加厲.生完之後過了大約一兩年,稍微可以再唱歌了,但是那種不通暢的感覺,只是變成習慣了而並不是改善了.

有關頂輪我幾乎是一想到就頭皮發麻,有時候我會有可怕聯想,像是認為自己會不會快中風了,或是感覺會不會有"異物"入侵,於是在沒有適當的了解前,不太敢多想什麼.關於這個方面的問題,我也很想找找老師問問,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媒介,如果哪位朋友有這方面的資訊,希望能留言給我.

唉唷!早上去上日文課現在好想睡覺,先寫到這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