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小少接觸祭祀祖先的問題,學科學的過程也讓我們遠離這些狀況,甚至只是為了搪塞媽媽.

如果我們的祖先 他們的想法 就是覺得後人要慎終追遠,該供奉他們祭祀他們,照他們以前供奉祖先的狀況對待他們,但是我們沒有,那麼他們只好用他們的方法來接通我們.

我和老公沒有那麼難接受這些事情,就算我學佛,很多想法基本上就跟Phyllis一樣.好一陣子我也不肯拜陰廟,也就是不是菩薩或是佛的廟,我都不拜.如果祖先的想法還是傳統的,但是後人信了基督教天主教,使得祖先認為他們沒有受到應有的尊重,那麼祖先要怎麼辦.
信仰是自由的,對你和對你的祖先來說都是如此,祖先就是以前的人,他不是佛,他並不一定能了解.因為他放不下,他看到的世界就是他相信的世界.

我們去莊師兄那裡的時候,我們前面有一個男人,他說他已經處理到後面收尾問題了,他也是看Phyllis的網頁來的,他走後師兄跟我們說,那個人是在電腦業工作的,我們說看得出來.師兄說但是他好幾個月不能上班,家人都以為他瘋了,他有嚴重的偏頭痛,師兄幫他處理之後,他現在好了.老實說,我之前一點都不覺得他是會給人覺得神經有問題的人,他看起來很好啊,甚至比我們還好.因為我們第一次師兄家我們很緊張,那個人應該是去多次了,他很放鬆.

如果你還記得,Phyllis說師兄以前也是信天主教的.
有人說那外國人信基督教,人家不是好好的.我想第一:他們的祖先沒有希望他們必須受後人的供奉,因為他們的文化不是那樣;第二:他們的祖先也是經常因為對不起後人覺得懊悔 希望獲得原諒而纏著子孫.

光行者的書裡面提到,你跟一個低潮的朋友通過電話之後,你會有那種被負面能量攏照的感受.如果一個很低潮的靈魂每天跟著你,希望你原諒他,可是你根本就很恨他,他就更低潮,他的能量就會影響你,讓你不順遂,讓你經常在負面的思潮和能量裡,這跟我們說的卡陰其實非常的接近啊.
 
 

祖先的靈魂可能已經進去光裡,但是也可能還在.

其實我也不是說覺得祖先這樣是對的,我覺得衷心地禱告請神安排是很好的,有堅定的信仰真的可以幫助人.

光行者那本書 基本上也是要求這樣,她自己也是天天禱告,但是還是看到很多靈魂沒有跟著光去,必須解除了和在世靈魂的相關情緒之後,她再請大天使來迎接過往靈魂進到光裡去.


至於祖先的靈魂的事情,在活靈活現書中說,人有一個靈魂還有三魂七魄,三魂七魄事屬於肉體的 (我自己想 就是靈魂用來控制肉體的媒介)靈魂基本上在人死後,先天靈(從神明那裡來到人世的靈魂)就回到神明那裡去,普通靈和動物靈就六道輪迴,七魄隨著肉體死亡而消失,還有三魂留在世上.還說所以現在魂愈來愈多,有天眼通的人看到10個人,就只有三個是真的人,七個都是魂.

當然這樣的講法,我有點難以接受啦,不過他自己不是通靈人,他只是紀錄一個超厲害的通靈人的問事紀錄,
然後整理出來的.這樣的講法是比較容易解釋"公媽"(祖先)的存在,不然祖先都投胎去了,到底牌位上的是那裡來的ㄋㄟ.

書中提到,也有些靈無法回去來處的,成為游靈(如流產墮胎,嬰兒的肉體死亡了,嬰兒的靈四處游離成為遊靈);魂在死後也應該回到定點,也就是王者牌位骨灰或葬身的處所,未回到定點的(枉死冤死或是無人祭拜...)也會四處游離,成為遊魂.詳細情形還是要看書了解,他很用心的想整理給大家了解,有興趣的人應該看一看,不信也沒關係,最起碼可以了解其他人的世界觀.

我們去拜拜的時候,看到很多人也在拜拜,他們求這個求那個,嘴裡念念有詞,請菩薩幫他們主張.再我們以前還沒去過的時候,我們根本不知道還可以這樣拜那樣拜,現在30幾歲了,才看到這樣的世界.

拜了之後,我是覺得安心許多,以前我很經常夢到可怕的"異世界"侵擾,通常在夢裡我都看不到他們的形體,但是就是覺得有東西入侵,於是我在夢裡就唸起觀世音菩薩的法號,然後跳岀夢境.以前我只覺得那是我自己亂夢的,但是說不定那並不是亂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