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家這區突然跳電了,當時我正在教學生,琴室採光原本算是不錯,但是天氣陰暗,要真的看清楚樂譜,對孩子眼睛不好,後來只好停課了.

恢復供電以後,發現我的電腦燒壞了,學生雖然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再繼續上課,由於我晚上還有其他事情,所以今天時間就沒有辦法再上課了.

剩下的一點時間,我只好抱著電腦去找人修,花了1000換一顆電源供應器,再花了300作電腦內部清潔,起碼1000要算台電的吧!

工程師倒是滿稱讚我家電腦的,他說套裝電腦很少看到材料用那麼好的,不過系統可能要重灌,這麼好的材料不應該跑那麼慢.

今天早上要聽CD突然發現,我家的DVD也壞了,這股....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