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開運鑑定團之類的節目,那天節目邀請了小辣椒和包正芳,芷葳和彭莉.包正芳和小辣椒都說到,他們有某些神佛賜與的寶物,彭莉也拿了他師父給他的舍利子,那也是他的寶物.

晚上睡前持完咒,正在呼唸觀世音菩薩的佛號,突然想到可不可以跟菩薩求一個寶物呢?正這樣想,我就在腦子裡看見一個東西,那就是菩薩想送給我的東西?這個東西很可愛,它是一種鈴鼓,一般的鈴鼓是有一個鼓面,周圍有些鐵片,一拍或是一搖晃就會發出聲響.我這個長得是木桶的模樣,桶子上還貼著類似過年的時候貼菱形紅色的春和福,桶子的四周也鑲有鐵片,桶子裡伸出一段圓錐形的東西,菩薩說就是拿著那個圓錐形搖晃來發出聲音,因為菩薩知道我喜歡音樂,感覺這個就是給我玩的東西,很像小孩子討玩具,大人買一個波浪鼓給孩子玩那種感覺.

我還把寶物的形象畫給老公看,他也覺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