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之前認了濟公佛祖為師父,近來遇到人生重要抉擇的時候,睡前我請老公跟濟公佛祖請示看看,同時我自己也在心裡向觀音佛祖請示

當下我開始回想香的味道,隨即便聞到檀香的味道,我一邊在心裡向觀音佛祖講話,我在心裡一一聽到回覆,每一件事情都是一個正面的回應,給了我很大的信心,還叫我不要太在意將來兒子唸書的成績,我們會把他教成一個快樂而正面的人,最後我向觀音佛祖說謝謝,他說不用謝,因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我隨後問老公跟濟公師父說了什麼,老公請師父務必要托夢告訴他,如果老公的決定或是想法不正確的話,要是老公不易托夢,就請師父托夢給我,因為我比較會作夢.....

夜裡我真的夢到我去一個濟公佛祖的寺廟替老公擲爻,我穿著當晚睡覺的睡衣,要進廟之前一位婆婆問我要作什麼,我說來替老公問事,她說因為我穿得不太整齊,既然只是問事,濟公師父不需要本尊在場,就請師父先退神,我進廟之後,看到的就是小尊的神像.神像兩邊有奇怪的五個字對聯,每一個筆劃都是金色的圓錐形組成,只記得上下聯各五個字,裡面都有一個寺廟的寺字.

我開始幫先生問了問題,然後擲爻,得了聖爻,本來要走了.想想不太放心,便想再問一次.濟公師父就在我心裡告訴我對聯的意思.大致的意思是,建廟時請了太多人贊助,廟建成之後就不知道要歸功於誰了,有點要自立自強的意思,也有要找對一個貴人就好的意思

我要再幫先生問一次事情,那個阿婆就幫我念念有詞的問起來,之後我擲爻,又是聖爻,阿婆說,我和先生問了什麼東西,將來一定大大的好,我就走了,一走出廟門,便看見姐姐拉著先生來找我,看看我問得結果怎樣,然後便醒了

醒過來,我趕緊把老公叫起來跟他說這個事情,我自己覺得這個夢的意思就是,老公想怎麼樣作,就照他的想法去作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