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接受中藥治療痛風,已經兩個星期了.

好幾次我睡前幫他作能量引導,他馬上就感覺輕鬆多了,解除了許多疼痛,然後就睡著了.

上星期四我帶他去回診,那天他已經可以用柺杖移動,我們都很開心.

醫生也認為他好多了,說他會痛那麼久,就是以前老公使用西藥過量,可能每次發病,想說隔天還要上班,就馬上用西藥壓制下去,所以現在要把那些東西發出來,才會那麼痛.

我不知道老公跟其他病人比較起來有沒有痛比較久,不過這兩三年來,我們所得到的訊息就是--痛風是一種絕症,只能以忌嘴來控制體內尿酸的濃度.

說實在的,老公真的很忌嘴,平常就按照醫生的表格,只吃他能吃的那一格的東西,但是還是有時會發作.

老公的工作也的確壓力很大,他也不願意在家痛著不上班,所以真的是一發病,就吃秋水仙素還有消炎止痛藥,後來關節還會積水,所以這兩年也抽了兩次關節液.

星期四陳醫生說有其他病人去西醫那邊抽關節液,抽了幾次腳就沒有力氣了,那個不能抽的.我們才知道原來那個是好的東西,雖然會讓你漲痛不舒服,但是那是身體的保護機制.

總之醫生認為老公好多了,開了新的藥.我們也很開心,甚至認為第二天,老公可能可以收假去上班了,因為他可以用柺杖行走一點點,如果我開車載他去,他應該可以.

回家幫老公敖了新的藥,新的藥一吃下去,老公晚上又開始很痛,連原本能支撐體重的左腳也又開始痛了.

第二天早上,老公根本沒有辦法站起來.所以仍然跟公司請了假.

星期六晚上睡前,老公說腳痛,叫我幫他治療,我搓搓雙手,先請觀音菩薩來護法,並請求菩薩幫忙我們治療,我用左手幫老公把不舒服的負面能量吸出來,讓它從我的右手出去,我馬上感覺到他膝蓋的能量非常不安定,甚至感覺到裡面有些跳動,作了幾分鐘,老公馬上平靜的睡著了,他膝蓋的溫度也馬上降低了一些.再把表面的靈光整理一下.這一晚老公睡得不錯,除了晚上小便很多次之外,尿了也還能再睡著.

今天下午,公公來看老公,我們聊了一陣子,我也跟公公提起娘家祖先牌位的事情,聊開了彼此間對香火的傳承和看法,感覺滿好的.

公公後來幫我們揉麵團,公公在廚房忙,老公突然叫我,他說他不舒服,請我幫他治療.我手一摸,又感覺膝蓋裡面在跳動,很熱,我一樣幫他引導.可能是老公很信任我,他說他感覺到痛流出去了很多,然後他居然又睡著了.我想畢竟整天跟疼痛作對,也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情,耗費的體力難以估計,老公從來不是一個懶惰的人,如果能動他就不可能一直躺著,如果他能走,早就跑不見人了.

睡醒吃了些水果和公公煮的麵,我們看了一些電視,我去廚房煮下一帖藥,煮藥很花時間,還要看著火,之後也有很多清理的工作,也必須煮我自己的藥,我在廚房忙了許久.

後來老公又叫我,他請我再幫他治療,因為他又痛了.我打開他的毯子一看,真的膝蓋又有點紅紅的.

我合掌唸觀世音菩薩的法號,請菩薩解除老公的痛苦,幫助他找到健康快樂,給他智慧和平靜.我請老公跟我一起觀想,他又說感覺痛流出去了.馬上他的腳溫度又降了一些.接下來我引導治療的光進入他的膝蓋,我先請菩薩幫忙,菩薩在我的左手點了兩滴甘露水,涼涼的,童子則頑皮的小便在我的手掌心,菩薩笑了笑,可見沒關係.我就把這些用右手放進老公的膝蓋裡,童女這時就罵童子說你每次都這樣,童子說這樣有效啊!童女說我才不要這樣呢,我要放一朵花,於是一朵花就從我的左手放進老公的膝蓋裡.我問這樣就可以嗎?菩薩笑了笑童女叫我看,我把老公的毯子翻開來看,真個看見膝蓋上皮膚深淺的顏色,看出有一朵花的感覺.

神奇的是,老公這時突然說,我感覺有一個像太陽的東西放進膝蓋裡.我剛剛在觀想這些東西的時候,我根本都沒有跟老公說話,他還真的感覺得到.於是我才告訴他這些.

老公說,也幫他把左邊膝蓋治療一下,我感覺右邊還沒弄好,我跟他說等一下.

這時我觀想到濟公師父來了,他說是三師父降龍師父(我後來到處查,好像大師父才是降龍師父,所以也許是我看周星馳電影看太多了)我請求師父治療他的弟子,師父用腳踢一踢老公,就從身上搓了泥丸,然後在他的手裡捏成藥粉,放進老公的膝蓋裡.我跟師父磕頭說謝謝,師父說叫那小子好了以後自己來謝.

我跟老公說了這些,老公說他也有請師父.

然後我幫老公也治療一下左腳,左腳比較安靜,跳動比較少,我引入了藍色綠色的治療光線,很神奇的,到了這時候,老公居然又快要睡著了,我治療結束之後,老公就安靜的準備入睡,後來也好好睡了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