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已經在菩薩前辭別了娘家的祖先,父親過世之後,每次來到我夢裡,從來不會跟我說什麼話,只是笑笑地看看我.

前兩天,我有感先生和孩子的病,正在想會不會是祖先想跟我們溝通什麼,睡前我就在腦子裡冥想,跟祖先們說,如果有什麼想跟我們溝通的,就托夢給我,讓先生孩子生病沒有辦法解決事情.

結果晚上沒有夢到夫家祖先,早上幫先生準備好坐上計程車去上班,我又小睡一下,反而夢到娘家父親.

上上星期,我們才剛剛幫先父做好跟家裡祖先合爐的法事,我夢到臉很漂亮的父親(父親過事時已經83歲了,臉上有皺紋了),他卻只是跟我表達了,合爐那天他沒有吃到三牲裡的豬肉.

那天法事牲禮都是嫂嫂和媽媽準備的,我根本也看不懂,自然也不記得裡面有沒有豬肉,父親還表示就是那種用水煮的長長一條,上面是瘦的下面是肥的那種.

醒來我打電話給哥哥,哥哥在開會,我就跟嫂嫂講,嫂嫂說有準備啊,不過好像被豆乾壓著,嫂嫂也在上班,她說她回家燒香跟爸爸說,她會處理,嫂嫂問爸爸有沒有說錢不夠用什麼的,我說都沒有ㄟ,我也不知道我夢的是真的假的,搞不好根本是我自己亂夢的說.

哥哥開完會打電話來問什麼事,我說了,哥哥說爸爸沒報什麼明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