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夢之後,晚上第一次睡著就夢見叔叔身體不好,我馬上跟他說明只要撐過15天就可以了,這是基於前一晚的夢的關係.

夢裡的叔叔害怕,因為他會看見另一個世界的東西.我跟他說,如果看見了,就跟他們說,對不起!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好看見你們,請你們隱形起來好嗎?夢裡我一直陪在叔叔身邊

周圍則有娘家的家人,媽咪還是跟平常一樣,什麼事都很擔心的樣子.比較不同的是,過世的爸爸躺在旁邊,我知道那是代表著爸爸,不過看起來不像,皮膚也不像爸爸白白的,反而有點黑然後身上有點白點.爸爸到是跟生前一樣,對人很關心,知道叔叔身體不好,很關心的詢問,教我們要照顧他,不過爸爸的聲音不是平常那樣.

叔叔的臉色愈發不好看,不久就過世了,奇怪的是,過世之後他的喪禮名字是一位張醫生,不是叔叔的名字.

夢醒之後,我一直很擔心,那時天還沒有亮,我很怕早上會忘記這個夢,還在心裡仔細的回想了幾遍,也想思考這個夢的意義,不過我搞不懂.

早上我真的打電話問哥哥,叔叔好嗎?哥哥說好好的呀!那我就放心了!

以前聽說夢到親人過世是好事情,今天應該去買個樂透,我應該發動全家人去買才對,恩就這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