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參加了一個課程,第一次上課要交一張圖畫,我畫得不太好,但是有其他好幾張同學的畫,畫得很漂亮,老師掛在黑板前面,其中一幅畫,還有打上不同的燈光,畫本身有不同層次的顏色,因為燈光的變化,畫就產生了彩色金色和黑白的差異,好像看到三張畫組成的動畫一樣,都是畫了一座山,只是顏色不相同,不過滿好看的

我很羨慕人家畫得很漂亮,還想回家再重新畫過,老公說我不要畫了趕快上課,後來那個畫得很漂亮的人,好像是別的學校的高材生,是個女孩子,長得不錯漂亮,我沒見過她.

她跑來找我,說要帶我去見校長,就帶我去一個一個打招呼,應該我有見到校長不過不記得了,重點是,見了幾個人之後,就引薦旁邊一個大約5-60歲的婆婆,那個婆婆說有東西要給我,我傻傻的,根本聽不太清楚那個婆婆說什麼話.

只知道她有東西要給我,還說那個是特地要給我的,不過她說的話我就是聽不太懂.後來她把一個紙包打開,我看到裡面有一個黑黑的小團東西,說不上來是什麼,就是一個圓圓的大約乒乓球大小的黑影.我直覺這個不是好東西,我說不要,那個黑影自己就動了,一下子不見了,我沒有看見它,不過它應該是上了我的身,因為我馬上感覺奇怪,身體有怪怪的感覺,像是身體的某些部分沒有了感覺,那個沒有感覺的地方還會跑動.

我討厭這種感覺,我馬上唸起南無觀世音菩薩,大聲的唸,那個東西似乎沒有辦法再干擾我,我馬上離開他們這些人,我問那個高材生為什麼要帶我去見那個婆婆,她說她也是被逼的,要不然就會變成她,我很生氣,但是我覺得還是走為上策,我就走了.

去到一間類似麥當勞的店,我正要結帳,發現櫃檯的小姐,她說她下面有東西要掉出來了,她很緊張,大叫那個婆婆的名字(我不記得那是什麼名字),我馬上知道她也是一個受害者,她似乎很痛很不舒服,並且她幾乎要失去意識,說起奇怪的囈語,我跑到櫃檯後面,把我的嘴巴靠在她的頭上,大喊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喊一直喊,喊到她也忘記要說囈語,就跟著我喊叫著佛號,一聲接著一聲,把她救回來了.

這時候,睡在我身旁的兒子用他的手觸摸到我的背,我的背居然像冒起大顆泡泡一樣,從腰部脊柱的兩側往上冒起泡泡,泡泡往肩膀方向上跑,跑到肩膀我就醒了,感覺好像兒子幫我搥背,但是兒子根本還在睡覺.

那個黑色的東西跑進身體的時候,感覺有點像被人打了肚子,缺了一口氣,真是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