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老公去看醫生,終於醫生說,應該再吃兩三個禮拜的藥,老公的腳就好了。老公非常的開心,從七月開始吃藥以來,歷經了非常痛苦的過程,反反覆覆的,這些等老公的痛風日記寫好以後,再連結過來,我就不多說。我如果說有什麼重要情緒,那就是「我爆炸了!」這篇文章吧!

 

我想說的是,很奇怪很奇怪的一件事,我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個醫生就是有某種信心。

 

或許老公因為身陷病痛中,沒有辦法像我有那種信任感,畢竟痛起來像有人拿牛排刀在割自己的腳,又不知道割多久才會停,這種折磨,是很難讓人理智的。

 

當然我也一點都不理智,有點是--我就選擇相信你,跟你配合,那我希望能夠獲得這樣一個痊癒的機會,當然如果不能痊癒,那都是你的責任。

 

可能因為我總覺得中醫透著神秘,某方面來說是完全離開我的科學背景,而我對那種不是可以用科學分析的東西,就特別有興趣。

 

多少次我想要問醫生,你到底是用什麼樣的機制,來治療我老公的?有一次我還真的問了--是不是用經脈的力量,把毒素排出去?

 


老公聽了就推我一把,意思說我別瞎猜。那時候剛好人又多有點小吵,醫生突然好像在看別地方,也可能醫生沒有意會到我會問他問題,所以他根本沒有回答我。

 

那我臉皮很薄,就也不敢再追問。

 

我自己也看過一些跟中醫相關的書籍,真正務實要去了解什麼五行、什麼五臟六腑......我就跳過去,還是看到案例--什麼人吃了什麼然後好了?或是什麼人經過神奇的生活習慣改變就治好了什麼詭異的病......那我就看得津津有味!

 

所以我其實是非常有迷信的本領,而且還有點引以為傲......

 

上次跟老姊說,我觀想到菩薩給我「三個提示」的時候,老姊斜斜的笑了一下說:「你是不是瘋了!」我當時是跟她說,有關於這個觀想是真的假的,根本就不重要,重點是我得到這個訊息,讓我的心神整個安定下來,無論這個訊息是來自於我自己的假想、來自我的超意識、還是真的來自神佛,我都一樣吃了那秤陀--心鐵得不得了,那真的假的又有什麼差別呢?

 

當然如果假的我確信為真的,那的確就是一般解釋的:「你.瘋.了!」。所以如果一個瘋子,在網路上大放厥詞說某某醫生很神奇,那可能又不足為信。

 

所以整件事情的重點就是--老公你一定要好起來~~~~~

 

只要他好了,我就可以大力推薦這個醫生,那我就不是怪力亂神,所以我就沒有瘋......這樣的邏輯有沒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