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我還是我,我也有一個兒子跟現狀一樣,但是老公跟我的婚姻狀況卻變了

不知為什麼,老公跟另一個年輕的女子結婚,他們的婚姻似乎有什麼必須性,所以我和老公原本的婚姻就不存在了.並且我們全都住在一起,表面上他們才是夫妻,私底下,老公跟我說他當然還是愛我的,他根本就沒有跟那個[元配]有夫妻之實

有一天,老公去上班,我覺得無論他們結婚的原因是什麼,現在似乎也已經不存在了,如果那女孩不喜歡老公的話,乾脆就叫他們離婚,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於是我找那年輕女孩來說話,她長得不漂亮,就算是可愛,留了妹妹頭,頭髮直直黑黑,臉上還有酒窩,不會很瘦,圓圓的很可愛,我根本就不認識這個女孩子.我問她,她愛不愛她老公,她說她很愛呀!我嚇了一跳,這就麻煩了,不過我不動聲色,我問她那她喜歡她老公什麼,她說她覺得她老公(其實就是我老公)很高大很強壯,她覺得她好帥喔

回憶這個夢到這裡,我總是覺得怪怪的,我不會不覺得老公強壯,但是他怎樣也不能算是高大,最起碼我從來沒有這樣形容過他,我不會覺得他矮,不過真的沒有辦法說是高大,這個形容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夢裡,還用來形容我老公,真的很奇怪

我於是又問她,那她們的性生活怎麼樣?她說她很希望能多一點呀,可是她就是不懂怎樣,她說她老公很棒,都讓她很舒服,不過他們只作過兩次,我心裡想:什麼!你們作過兩次?!

我又問她是什麼時候

她說剛結婚那天還有就是昨天,我心想,男人真是賤,明明是假結婚,結婚當天就還是把人家上了,這是怎樣?還有昨天?!我昨天不在家,去陪姊姊,你這可惡的傢伙,就....搞外婆

不過這個夢真的是很無厘頭,要說外婆,在夢裡,我可才算是外婆呢!

夢醒過來,我心裡不太好受,我有一點點感覺那個女孩其實就是我自己,但是為什麼會夢到老公不忠呢?!是因為我真的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嗎?還是提醒我自己也要多照顧老公嗎?

去中壢的路上,我跟老公講了這個夢,老公很堅持說那個女孩一定就是我,並且他又大叫:[我為什麼又要為你的夢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