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昨天晚上,老公有空看完了我的文章,了解我對他的尊重和愛護,今天早上我們一早起床,就聊起有關夢想的種種事情

我提出老公下班回家,除了看電視沒有作其他的事情,這樣太浪費時間,是不是可以定半個小時,老公非常愛看運動節目,舉凡各類球賽,可以一個接著一個的看,然後介紹運動的相關新聞等等,通通愛看

我覺得老公喜歡運動是很棒的事情,這是我自己也應該學習的,不過如果花了太過多的時間在電視上,這一段時間,往後回想起來,是一段空白的沒有記憶的時光,真的是很可惜

所以我建議老公可以看個半小時,其他時間可以用來作別的事情,可以看書陪孩子玩上網找有興趣的資料閱讀..........反正隨便,開始離開之後,也許會有很棒的事情發生

老公則說他怕他開了電視就關不了,於是他說他要試試看一週不看電視,我是覺得這樣也又點猛啦!不過試試看也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