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早上請了半天病假,下午回到公司忙到臭頭,回到家又是九點鐘了.


我昨天也因為跟老公聊天,異常早起,不到九點,我就不支倒在沙發上睏去.

 

老公進家門的時候,我都還不知道,是兒子吵醒了我,我才知道我睡著了.那時真的很想就這樣睡到第二天,不過後來我還是起來稍微整理一下家裡.

 

我起身的時候,剛好老公不知道去拿什麼東西,我就把電視觀掉,老公說:「今天就要開始了嗎?」

 

我沒說話,看樣子老公是不打算今天開始戒電視囉,對一個九點才剛結束工作回到家的人,要求他再繼續充實自己,作一些有益身心的事情,是不是有點過分?!

 

看他那樣根本沒有力氣思考了,我也不忍心說:「對啦!電視關起來!你這個電視兒童!!」

 

不過我不經意地交代老公協助料理兒子睡覺,兒子昨天可能也是累了,自己乖乖就收起玩具,然後準備要我們講故事睡覺了,我請老公幫忙講,老公就真的乖乖的去陪兒子了,房間裡面傳來父子兩討論哪種交通工具用什麼動力的聲浪,聽起來真的是人間最美麗的聲音

 

講完,老公又打壞行情地陪兒子睡覺,我為了要讓兒子獨立入睡,每次講完故事,親親他就要狠下心來,離開他的房間,可是老公就受不了兒子拉著他的手,露出哀怨的眼神,每次只好嘴裡說著:「真是溺愛溺愛!」然後又陪兒子入睡.

 

後來兒子真的就拉著爸爸的手說:「溺愛溺愛!」叫爸爸要溺愛他,兩個人居然又一起睡著了!

 

我自己還是打理了一下自己的事情,繼續計畫我的夢想,我發現在這樣下去,我可能每天都在計畫中,唉!想想又不犯法,畢竟很快樂呀!

 

至於哪天才要開始戒電視,可能還要再看看了,「老公!今天開始可以嗎?! 」(食指碰著食指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