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完老公的慶生晚餐,回到家大約八點多,老公換好輕鬆衣服,說吃太飽要倒彈,所以就待在沙發上看電視。

氣質賢內助當然不可以亂發脾氣,我還是專心作我的事情,讓老公看一下新聞。

不久就請兒子去練鋼琴,兒子五歲生日過了之後,我經常讓他自己練琴,不過還是會幫他聽有沒有讀錯譜。兒子最近幾首曲子,漸漸彈熟了,我在琴室門口晃來晃去,兒子還彈了一首送給爸爸當生日禮物。

練完琴兒子說他要作巧虎書,每天都有完成應作的功課的話,可以賺到獎勵貼紙,於是兒子非常積極。

我帶著兒子坐在客廳茶几前面作巧虎書,自然就把電視關掉,老公於是打開電腦上網讀一本喜歡的書。兒子做完巧虎書,差不多過了半個多小時,我叫兒子上床睡覺,問老公願不願意講故事,老公搖頭。好吧!這天是你生日,總有慶祝行情,我就進房陪兒子。

不久電視又被打開了,陪完兒子,我回到客廳我的工作區,繼續寫我的東西,老公大概網路書有點意思了,便自己把電視關了,讀起書來。

因為他關了電視,我於是一邊跟他聊聊天,叫他上我的部落格,老公這才發現我昨天寫的文章,一邊看一邊笑。我們就這樣說說話,各自作自己的事情,然後時間到了就去睡覺,這天晚上似乎才變得比較有內容了。

至於慶祝行情下發生了什麼事情,就---18禁----....不多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