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剛剛帶著兒子散步(其實是去血拼)回到家,正在幫兒子洗澡,老公回來了

吃完他自己買回來的晚餐,我招呼著兒子練習唱譜,老公因為沒有開電視,他就站在兒子旁邊看兒子唱,還在旁邊加油打氣,脾氣比我還好。

唱完讓兒子再玩一下下,老公就陪他進房去講故事。這之前我拿出要送老公的書「單車學校」,老公很開心,就說要給兒子講這個,父子兩就進房去了。

講完終於沒再陪兒子入睡,老公出來看了一下子新聞,也閃到運動台看了兩眼,自己就很認份地關掉電視。其實我心裡是很想大喊:「耶耶耶~~~」,不過還是表現得平常一點好了,不要好像他這樣做是被雷打到一樣,就是要表現得『我非常有信心你一定作得到』這樣,把他當成正常而且值得信任的紳士,激起他的榮譽感。

我自己忙著在畫畫,畫好了拿去給老公看,強迫他說好聽的話,他說:「狗畫得真好」,我就問:「怎樣好?」哪能夠敷衍了事,非得說出個所以然來。後來他開始讀起網路文章來,我又問他:「那人畫的不好嗎?」他趕緊回過神來:「也很好啊!」「怎樣好?」「....」

最後我昨天散步太累,很想睡覺了,睡前上個廁所,老公又打開電視,人家我可什麼都沒說唷!大約不到一分鐘,老公又把電視關了,可能是因為怕第二天網路上會出現毀謗文章。

所以今天算是大成功,老公控制了自己的遙控器,也贏回了自己,我則是竊竊自喜,兒子也有更好的生活,對每個人來說都是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