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老爺沒有鬍子
鏡子鏡子搖搖頭
開心開心跳跳房子
果子果子乒乓球
……
」剛吃完晚餐,媽媽跟一歲大的寶寶還在餐桌旁說唱唸謠玩樂。

寶寶笑得很開心,隨即拿起湯匙敲著碗,先敲了幾下,接著馬上敲了「咚咚咚咚咚咚咚」,媽媽聽了挑高了眉毛,寶寶是不是敲了「『果子果子兵乓球』呢?」

接著寶寶停了一下,敲出了「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很複雜的節奏,媽媽想了一想,突然大聲叫:「爸爸!你快過來!這孩子一定是個天才!跟你一樣的天才!」太太高舉著寶寶說。

「她又作了什麼了?」

「你看!她拿著湯匙敲著碗...你聽!那是什麼節奏!」媽媽把寶寶放下來,「寶寶你敲啊!」

寶寶真的又拿起湯匙,敲著碗「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這真的是...真的嗎?不可能吧?!」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她一定跟你一樣是個天才!」媽媽很興奮很興奮的說,一邊雙手環抱丈夫的頸子,在丈夫的臉頰上吻了又吻,丈夫開心地笑著。

「呵呵呵呵~~」寶寶也笑著。

 

 

 

-------------------------------------------

音樂童話1--珍婆婆的桃子
音樂童話2--喬的豬鼻子

音樂童話3--我再也不要吹豎笛了!

音樂童話4--懷念的山谷
音樂童話5--果子果子乒乓球
音樂童話6--珍婆婆過世了
音樂童話7--天使在人間(上)
音樂童話8--天使在人間(下)  像喬還是約翰
音樂童話9--土地的呼喚  土地的呼喚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