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傍晚,跟同學Cathy和小A一家相約共聚,連孩子也一起。

大約七點鐘到了Cathy家,Cathy她老公Daniel居然跑出門去打牌,Cathy的小孩們也去試上一門美術課,所以只有Cathy和小A一家三口在場,吃著熱騰騰的火鍋。

我和老公明明剛剛吃飽,看到火鍋,又忍不住來上幾口。

接著大家開始閒聊,我骨子裡是個怪癖的人,很能獨處,也很需要大量的獨處。不過偶爾有跟朋友相處的時候,我又會過份的High,以前Daniel最愛逗我笑,如果我被逗笑了,過了很久很久,還會一直笑,被看一下也笑、再說一下關鍵字也笑,會笑很久喔!

老公跟小A聊起工作上的事情,我、Cathy還有小A的太太瀅瀅就聊起些『媽媽』的事情。兒子Kevin則和小A的女兒有一搭沒一搭的玩著。

久久沒有跟同學有整段時間,好好的講講話,感覺真的很舒暢,平常Cathy帶大女兒來我家上課,因為他們也趕著回家,我也趕著之後的行程,說話總是不盡興。

我們吃飽Cathy的孩子們和她姊姊的孩子們回來了,一整間屋子都是孩子,好熱鬧,這裡面只有兒子是男生,Cathy和姊姊的孩子都上小學了,他們又經常在一起玩,所以有很多已經玩得很有經驗的遊戲,兒子插不上手,也沒有興趣,便找大人陪玩丟球。

後來小A陪Kevin玩球,假裝說他會丟很強,還不停的轉動雙手,假裝在熱身,Kevin嚇得直後退,又想玩又怕強,一直退一直退,退到柱子的後面,每次小A要丟球,他就不自覺的退退退,小A又在那邊轉動手臂和脖子,不知道要丟多強的樣子,我們看了全部都笑到不行,我連眼淚都飆出來了。

後來小A的女兒芹芹參加大的女生的遊戲,不知為何被派當鬼,但是怎樣都抓不到人(說實在大女生都知道這個遊戲當鬼很慘,根本都抓不到)才會讓小的去當鬼,芹芹哭了起來,是我也要哭了。

小A安慰安慰女兒,於是開始換小A當鬼,連那麼會運動的大男生小A當鬼都抓不到小孩子,更何況是小孩呢!於是Cathy規定孩子們應該猜拳決定誰當鬼。

我們一邊看著Cathy家的新電視,還有MOD的精緻鐘錶節目,就這樣玩到十點多,才跟大家道別,聚聚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