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老公再去複診一次,醫生認為老公的痛風已經治好了,我特地再問醫生,以後他需不需要忌嘴,人家都說痛風不能吃高普林的東西,像是海鮮啦...

醫生說不必啊!他說那是因為西醫沒有辦法治療,所以必須忌嘴,中醫療程在吃藥的時候,需要忌嘴藥效才能出來,治好了就可不用忌。

我的部分則是脂漏性皮膚炎,醫生說可以治但是要很久,另外我有點要咳嗽的樣子,醫生就一起處理。

其實前幾個禮拜,我們已經去富基漁港試吃海鮮大餐了,老公腳恢復得不錯,昨天還可以跑了。我問他可以蹲嗎?他說是可以,不過不會想蹲,這樣已經比以前好很多很多了呢!

回家老公帶狗狗去放風,又剛好碰到小舅媽,小舅媽也覺得神奇,不過說實在,痊癒的時間還不夠久,不知道到底是好到個什麼程度,有沒有對身體產生其他的影響,舅媽還問老公有沒有胃痛什麼的,老公都沒有。

我們當然是希望事情是最好的結果,希望真的像醫生說的不會復發,加油!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