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老公還在看電視,我先進房睡覺.

不久,夢見老公走進房間,躺在我旁邊,然後擁抱我.我感覺到老公的重量和體型,但是我似乎才剛睡著,還睡得很淺,我一下子就醒過來

醒來聽見老公還在看電視,我身旁的位置是空空的,我又繼續睡.

很快睡著了,又夢見老公走進來,躺在我旁邊,然後擁抱我.我感覺到老公的重量和體型,但是這時我想起來老公還在外面看電視,這個人是我老公嗎?

我便抬起頭看他的臉,他的臉不是老公,臉平平的,一個類似眼睛的地方開了小小的洞.

雖是這樣,我好像並不害怕,因為看起來雖然臉怪怪的,我還是覺得那是老公.

結果我就想起來小童說的話,我就把我的雙手拿到我面前來,看我自己的手掌,看到了,覺得手白白的,心裡想說要等小童告訴我,這裡有什麼秘密,於是才從夢裡醒過來

醒來後發現老公還是在看電視,我又睡著了

不久老公真的走進房間來,他進來的聲音把我又吵醒了,他說我怎麼不叫他進來,他在外面睡著了,我說你睡著之後,進房間很多次了

他說有嗎?

我才說我夢見你進房間睡覺好幾次哩!

很快我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