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 我跟兒子一起睡大床, 一睡著不多久, 感覺有人在我重點位置愛撫, 我在夢裡張開眼睛, 夢裡看見有人形在我的被子裡, 我馬上唸起南無觀世音菩薩, 每唸一遍, 被撩起的慾望就一層一層往腳下退去.

在這期間, 我想到小童說看四種東西的循環, 我試著作了一下, 把手舉起來, 看到自己手的位置是黑黑的空洞, 我還是把那當成手, 然後循環看了自己房間的其他東西, 但是好像對我目前的狀況沒有幫助, 所以我就猛力的甩頭, 一甩我就醒了.

醒過來之後, 卻又很快進到夢境裡, 我就又甩頭, 幾次之後, 兒子問我可不可以轉身回來了(我原本背對著他), 我轉身之後, 看見兒子還沒睡, 我問他有沒有看到我甩頭, 他說沒有, 可見我是在夢裡甩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