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公一起看電影,電影的主角是外國人類似安潔莉娜裘莉那類的,他們在戲裡接觸一種神奇的算命術,用一種三角形的木質材料,周圍有拼圖式的凹凸,面上刻有奇異的圖騰.一邊算一邊念念有詞,我完全看不懂在算什麼,但是好像有一些數字

老公卻好像了解,我們突然到了一間大屋子,裡面有幾位師父要幫老公算命,拿出的就是那種東西.他們一邊算,老公在旁邊看,一邊還答出運算的數字,反正我根本聽不懂,只是好奇地跟在旁邊.那些三角形有不同的大小,先算小的到一個階段,還分成好幾個人到不同的地方再用大的三角形繼續運算

直到他們拿出了一個小三角形排成的一個容器,要老公選擇裡面的數字,老公看了看裡面的數字,他說:3太小9太小...22不行....

一位師父就說:那接下來就是35歲,你已經退觀世音菩薩了(各位看倌不要問我這是什麼意思)

夢裡的我很緊張,說那怎麼行,請師父們幫幫忙

他們人很好,好像討論了一番,決定幫我們怎樣修改,然後算出來的結果,準備要我們看.一位女師父拿出兩疊有人物的圖卡,一疊給老公選,一疊給我選,老公那邊我不知道,我這邊如果沒有選到合適的卡,我就不能看老公的解命.女師父提醒我:選上面一點.我的手本來拿了中間的圖卡,師父又說:上面一點上面一點.最後我拿了第二張,據說是雞腿牌,可以看老公的解命

這時候,師父們已經把解出來的命,作成了一本繕打乾淨的書,我馬上趴上去看,非得看懂不可

可是我一直要飄出夢境,我努力潛回去,看到書本好像是淡綠色還是灰色的,字也是差不多的顏色,有一個一個長條的格子,大格子裡面寫著中國字,我根本看不清楚,然後我又快要飄出夢境

我說我一定要看懂,師父們看我根本看不懂,於是拿出圖解化簡版,上面有中國式的娃娃圖案,並且有一些文字,本來攤開是一大片的小正方形,每一個都是跟老公的命有關的事情,我一趴上去看第一個,師父們就把其他的蓋起來,如果我看得懂而且看得夠快,才能看下一個.可是上面都是中國字,我卻什麼都看不懂,全部都是密碼,什麼甲乙丙丁上上下下之類的,完全看不懂.我又要飄出夢境了

不行我一定要看到,我又回到夢境,師父們看我那麼堅持,於是乾脆幫我重點翻譯,第一他們說老公退觀世音菩薩了,所以什麼什麼要小心,我說我聽不懂,這樣好不好,如果我有感應什麼事情的時候,就趕快提醒老公,這樣可不可以?師父們算是接受了

於是就再拿出後面的重點,我看到一張紙上面有四個七彩的毛筆字,"金多宅安"那個安其實只是一條曲線,但是夢中的我就說是安,師父們也沒有反對,應該是沒有錯.

我一直要飄出來,已經覺得愈來愈困難回到夢境了,師父們最後拿了兩個螢光色的字出來,第一個字是"重"第二個字是一個圓角的方形,師父用黑筆在上面畫了一橫,師父說:這是"吉"

 

他說可以唸成"眾"吉或是"蟲"吉,第一種唸法是表示份量夠,第二種唸法就是有很多層次的意思,總之很棒!

終於我無法再進入夢境了,趕緊把身旁老公叫醒,跟他講了一大堆他聽不懂的夢境算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