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辣妹青春這部電影到現在,過了三天,我的情緒還是很低潮。

原本以為是自己懶惰,這兩天總是提不起勁,說腰痛這個禮拜也真的是好很多了,大概就是平常正常的痛量而已。

我卻仍有些失去方向,不知自己該積極什麼了!

昨晚又看電視看到三點,今早當然也就晚起床了,老公上班把孩子抱來我旁邊跟我一起睡,我就這樣跟Kevin睡到十點,早上又過去了!

每天就這樣循環,覺得很沒有目標,這不是我想過的日子。

我不是怪罪辣妹青春的電影,而是這部電影,影射了我自己的問題,在我自以為聰明的外表之下,我沒有為了自己的理想奮鬥的事實,就在眼前。

每天的忙碌,並沒有讓我接近我的理想,反而變成我沒有時間成就自己想作的事情的藉口,我不想這樣下去,但是又沒有力氣去作

我就這樣低潮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