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看了當時很流行的一本書<<秘密>>

自從十幾年前一個學姊的解說之後, 我很自然的開始念佛號, 我只要一靜下來, 心裡就會開始唸起<<南無觀世音菩薩>>, 入睡前更是全自動的唸到睡著, 作惡夢的時候還會在夢裡念佛號然後跳出惡夢醒過來

也許是唸久了, 也許我本來就有興趣, 讀了秘密之後, 感覺一點都不會困難去接受"心想事成"的觀念

我其實也很習慣觀想, 想~~~靜靜的想~~~想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想要做的事情, 或是想成為的樣子; 也經常觀想病痛離身的自我療癒過程, 身體也真的開始進入恢復健康的過程中

最近也由於吃中藥, 身體開始有力氣, 腰也不會那麼痛, 我周間幾乎天天做菜, 大約兩個禮拜了, 而且並不覺得厭煩

那天帶著兒子去大賣場買菜, 看到了另一本書<<秘密瘦身法>>, 大致翻閱一下, 就決定買回家研究. (先不提我下定決心不買書的事情)

我看得很開心, 也覺得裡面敘述的狀況跟我很像, 我的發胖一定有原因, 這個原因表面上看起來是愛吃少運動沒錯, 但是我相信骨子裡不只是這樣的問題, 在尋找答案的過程, 我遇到了這本書, 感覺還真是自己的福音

我真心建議因為節食但體重永遠超越顛峰的朋友, 好好的讀一下這本書, 然後真心的"增加"自己的飲食來減重, 我才做了大約3-5天, 每天吃很飽, 但是現在吃飽時, 比我以前剛起床最輕的體重還要輕一點呢, 應該少了3公斤以上

我還沒有全套做他書裡面建議的觀想過程, 只是改變了自己吃的內容而已, 從沒有一天, 我會像今天這樣, 感覺減重可以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