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又夢見我要"出去"了,夢中的我,知道自己要出去了,姊姊在我身邊,這一次我不像以前那樣害怕,我在夢中跟姊姊說,我要出去了,我試試看,那時我和姊姊都躺在我家的床上,我在夢中是趴睡,於是夢中我的靈魂,就從我的背後準備站起來.

靈魂一起來,我眼睛看到我家的窗戶完全不一樣,是有中國式木頭窗框的樣式,只是木頭是白色的.當我才起身到3/4,將近要完全站起來的時候,我的脖子就被無形的東西掐住了,於是我跌回我的身體裡

夢中姊姊看著我,我突然感覺,如果我出去了回不來了怎麼辦,但是這一次我真的很想再試試看,我跟姊姊說,你等我一分鐘,如果我看起來怪怪的,請你馬上唸觀世音菩薩的佛號,讓我找到路回來

我再試了一次,但狀況跟剛才完全一樣,我一跌回自己身體裡,這一次就醒過來了,跟以前一樣,整個後腦麻到脖子後方

就在下一秒鐘,在客廳看電視的老公,突然叫我,老婆~~我要來睡覺了

我問他,你之前有跟我說話嗎?他說沒有

我問他,我是不是打呼呢?他說他沒聽到

以前哥哥有一次跟我說,後面麻是睡覺呼吸中止腦部缺氧,那所以我經常這樣可能就是因為呼吸暫停,然後因為暫停,所以靈魂出竅?喂!那不是快要死了嗎?

結論就是我可能常常進入瀕死狀態,下次遇見,我看我還是不要嘗試出去好了,免得真的嗚呼哀哉

恩!要記起來,作夢的時候提醒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