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像以前, 想到要寫些什麼, 就馬上衝到電腦前, 批哩啪拉的打起字來, 句子一句一句形成, 我就這樣把心事和想法還有跟孩子分享的各種互動, 紀錄在部落格裡

這陣子, 好多事積在腦子裡, 我卻幾次坐在電腦前, 想不起來要寫什麼

我還記得, 半年前的我, 每一遇到什麼事, 腦子裡就自然會形成想要形容的句子, 然後就一定要寫下來, 如果一陣子不寫, 整個腦子塞得滿滿的, 非常難受. 我現在還是會這樣, 可怕的是, 等我坐下來, 我卻想不起來任何一句, 該寫在那裡
 

原因是什麼呢? 就是  Farm Ville

瘋狂玩了半年的game, 田地擴到最大, 每天忙著耕種, 忙著撿油, 蓋房子........Zynga的創作團隊, 每個星期都有新的Surprise讓你玩.

直到阿毛要出國之前, 我的電腦因為不斷擴張的農場, Ram不堪負荷, 再也進不去程式裡了

本來一直想省錢, 不要多花錢買電腦, 就撐著用, 幾天進不去程式, 有點不爽了, 跟老公說我要買筆電, 老公就帶我去看電腦, 因為他有一次用了我的電腦, 才說我實在是太節省了, 如果這是他用的, 他早就受不了了

 

 看完還是拿不定主義, 最後看到阿毛買的, 就跟阿毛說, 你帶我去買一台跟你一樣的就好了, 反正她已經花很多時間看過選過, 加上我的需求也跟他差不多, 所以真的阿毛就帶我去買了一台

 

不過我還不太習慣用筆電, 加上家裡事情多, 尤其最近都讓孩子上半天幼稚園, 下午就帶回家陪孩子練琴, 我愈來愈沒有時間玩了

 

不玩FarmVille, 空下來的心情又回來了, 但幾次夜裡睡不著, 起來坐在電腦前面, 寫不出來

找不到那個心靈的軌跡, 找不到那份想寫作的感受

 

滿滿的情緒, 卻沒有出口

昨天我哭了很久, 哭得眼睛都乾了, 看著電腦, 螢幕都花花的, 我寫不出來

我希望, 從今天開始, 我可以找回來......

 

今天, 我看到路上的楓樹, 長得奇怪的樣子, 在大樹幹的周圍, 發了新葉子, 像寄生的植物一樣的, 長在光禿禿的樹幹上, 再看看隔壁棵, 也是這個樣子, 我才想到, 可能這個樹本來就會這樣長, 是我大驚小怪, 但是, 現在我很希望大驚小怪, 很希望我還能繼續大驚小怪, 找到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讓我還有那麼一點可以寫作的開端

最後, 能接回我那些散佈在雲端上的, 我抓不回來的斷簡殘篇

哈羅!! 飄在雲上的我的心情哪! 不是我不把你們寫回來, 我還在找梯子, 你們可別跑遠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