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幫Benjamin做早餐了, 是該說我命好嗎? 整個Kevin大班的下學期, 早上我都還在睡, 讓Benjamin叫Kevin起床, 帶他去上學, 出門前還會到床邊兩人各抱我一下親我一口

這幾天, 我都跟著他們一起起床, 一起看氣象, Benjamin帶狗狗去幫我買早餐, 重點是帶回一杯熱拿鐵

昨天我去了市場, 搬回超重的食物, 裡面也有我準備今天要做的早餐食材

今天早上Benjamin喚我起床, 他說他要帶狗狗出門了, 我說, 幫我買咖啡就好, 我來做早餐, 他好開心好驚訝, 居然Kevin也自己起床了

我切了奇異果, 還有新鮮的蔬菜, 本來想做優格沙拉醬, 不過又不想再多放糖, 就直接淋上去, 整盤沙拉看起來綠不拉嘰的, 在冰箱找可以拿出來配色的東西, 想起來昨天晚上把小番茄吃光了, 算了就這樣吧

我問帶咖啡回家後衝去淋浴的Benjamin說, 我們在哪吃早餐呢?

他說要看氣象, 所以我知道, 我們還是去茶几吧

Kevin看到了我端出的早餐, 他問說: 有沒有水蜜桃

我這才想起來, 有ㄟ! 我昨天有買, 謝謝Kevin給我這個點子

我馬上再切了一些, 放進盤子裡, 看起來果然好看些,990701早餐 也給Kevin一小盤水蜜桃, 他去學校有早餐吃

Kevin吃完了, 我問他這樣可以嗎, 他說, 下次也要給他一盤這樣的沙拉早餐喔! 我笑了, 那是當然的, 其實這些都是在練習將來幫Kevin準備的能力呀! (抱歉! 我這個笨媽咪!!)

Benjamin洗好出來, 喜出望外的看著我們的早餐, 他也不抱怨優酪乳直接淋在青菜上, 沒有甚麼味道, 一樣開心的大口大口吃著

再配上我昨天買的葡萄吐司, Benjamin的胃口好的不得了, 吃完了還把盤子裡的優酪乳喝下去, 有夠捧場

我們的生活日漸美好, 原因是調整了自己的心態, 去喜歡自己不得不做的一些事情, 這樣的調整, 增加了家庭的幸福感, 吃完我洗碗也莫名其妙的很開心, 覺得自己可以給家人美好的早晨, 是件值得大大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