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全身還是痠痛得很厲害, Benjamin幫我按摩了好久, 我才漸漸甦醒過來

我有點慚愧的跟他說: 今天吃跟昨天一樣的早餐唷!

他說: 真的嗎? 太好了!

我說: 不過葡萄吐司沒有了, 你順便買一些吧

他就換下睡衣, 帶狗狗去幫我買熱拿鐵和麵包了!

Kevin又自己起床了, 拿著他的被被到我身邊來, 躺在爸爸的位置上, 我跟他笑一笑, 活動一下身體, 我就慢慢起身, 去廚房準備早餐

一樣的水果羅美心沙拉, 準備第二次, 手腳快很多, 一下子就弄好了, 今天我把優酪乳加上一點水蜜桃罐頭的汁, 吃起來還是不如外面的優格醬那麼有味道, 但是稍微有多一些香氣

Benjamin回來說巷口7-11今天沒進麵包, 所以他挑了培果麵包, 加上我昨天準備給學生的乳酪蛋糕點心, 就是我們豐盛的早餐了
990702早餐 

Kevin看到爸爸媽媽的有青菜, 他的沒有, 他又說他也要一份跟爸爸媽媽一樣的早餐

爸爸媽媽趕緊跟他說, 下星期你放暑假了, 媽媽幫你準備一份一模一樣的, 今天你去學校還有早餐吃, 現在吃個意思意思就好, 他才勉強坐下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