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實在沒甚麼食材了, 勉強只能做出兩個菜一個湯,

拌飯材料 

但是菜都碎碎的, 乾脆直接扮在飯上吃吧!

Kevin在拉琴, 一直跑過來看我炒菜, 因為他被香味誘惑的關係

Kevin吃了一盤, 先說那麼好吃, 一定要留給Daddy吃, 又說, 還要留一盤, 他不能承認這是晚餐, 所以晚點他要再吃一盤

我跟他說, 現在都七點了, 怎麼可能晚上再吃一餐, 吃這樣就夠囉

他不肯, 直到我提醒他, 今晚要去阿姨家, 也許會有滷味唷, 他才作罷

這是我幫Benjamin留的晚餐
Benjamin的晚餐 

飯扮好了就是這樣
Benjamin的晚餐拌飯 

這樣比炒飯少很多油, 我覺得很健康唷! 對了! 藏在下面的是糙米, Kevin已經可以接受糙米了, 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