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裡, 我想盡量幫Kevin在家裡準備吃的, 讓他吃健康一些

今天接近中午衝去市場買了菜, 回家Kevin說好餓了, 我趕緊幫他做個清淡的炒飯, 加上周五晚間剩下的湯, 再打個蛋花在湯裡, Kevin才會喝

990706中餐 

貝殼餐盤裡裝的是多炒的炒飯料, 原來我煮的總是三人份, 晚上留起來當成一盤菜吧!

小黃瓜有好清香的蔬菜味道, 很適合現在38度的夏天, 炒在飯裡的杏鮑菇Kevin也就通通吃光光, 平常從來不吃的呢

從中午11點鐘衝去市場, 回來整理好食材冰進冰箱, 然後到做完菜, 我和Kevin一起吃完中餐, 我把所有的碗盤清洗乾淨, 爐台餐桌還有地板都擦乾淨, 就到了下午1:30

我還是太慢了, 要繼續練習, 才能做更好更多的事情

PS我在想我切的絲, 阿毛一定說那叫做"塊"好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