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今天超級豐盛的早餐

990707早餐 

昨晚醃好的蘋果醋小黃瓜. 早上做的生菜沙拉(上面淋的是優酪乳+水蜜桃汁). 還有十穀米加上蜂蜜的甜粥. 我有一杯Benjamin買的咖啡. 另外還幫Kevin準備麵包和果醬

準備太多了, 根本沒有吃麵包和果醬的部分, 我連果汁都沒喝.

昨晚Kevin沒有跑過來擠大床睡, 我睡得好多了

Benjamin出門的時候, 我問他開不開心, 他笑著說很棒!

中餐提早吃, 因為Kevin早餐吃得不夠多

我一樣準備麵, 比較方便, 麵裡有白蘿蔔. 蘿美心. 還有昨晚剩的銀芽小黃瓜. 再打一顆蛋給Kevin吃

扮上一些蕃茄醬 

 

990707午餐 

Kevin吃快完的時候問我還有沒有, 我說就這樣啦! 他說下次要多煮一點麵

最後他其實還是吃得很飽, 只是因為喜歡吃這個味道, 才這樣說

我洗好碗, Kevin幫我擦桌子和地板

傍晚帶Kevin去小公園走走, 一回家Kevin說快餓死了

我本來說要幫他炒個飯, 他說要吃和中午一模一樣的, 我就在半個小時之內煮好, 讓Kevin吃完, 然後我也洗好碗盤鍋子, 很快哩!

因為差不了太多,只是多放了玉米, 就沒拍照了

倒是發現, 晚上煮白蘿蔔不夠久, 本來中午Kevin把扮在麵裡的白蘿蔔吃光光的, 晚上他說那是洋蔥他不吃

想起來可能是因為第一煮不夠久, 第二沒有放油, 所以白蘿蔔的辛辣帶酸的味道, Kevin就不賞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