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先把肉用蒜頭和鹽醃著,放進冰箱

990714早餐01早上把蔬菜水果都準備好之後,鍋內放油,直接把肉鋪在鍋子上再開小火,轉動鍋子不要翻肉,一分鐘就煎好了

今天我請Benjamin不必幫我買咖啡,我昨晚買了牛奶,準備自己來泡,不過他還是有帶狗狗出去放風

 

鋪在全麥饅頭上面的樣子
990714早餐02 
吃起來真的是又清爽又有味道唷
不過Kevin不喜歡吃全麥饅頭,最後他只吃了用蘋果片夾生菜沙拉和肉的部分,他說好吃,不過有點擔心他今天出去玩,會不會不夠體力,出門還是給他買了培果麵包帶著

990714午餐 
我自己的午餐, 只有自己一個人, 就跟早上吃一樣就好了
拿出昨晚蒸好的番茄肉醬, 可以沾饅頭吃
再準備一些沙拉和一顆蘋果
我吃得好撐喔!!
今天Kevin不在家, 突然覺得好冷清唷! 很想念這個皮皮的小孩, 總是張著大大圓圓的眼睛, 問東問西的跟在我旁邊的樣子

晚餐也是我自己一個人吃, 所以我吃得跟中餐一模一樣, 所以就不用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