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午餐都跟平常差不多, 今天只有拍晚餐, 也是簡單的兩菜一湯, 不過足夠我們家三個人吃到撐, 應該還會有剩

990716晚餐 

不知是不是我的炒菜鍋有問題, 我的東西都煮不軟耶
胡蘿蔔我想應該可以再軟, 只要先悶就行
但是青花菜, 我真的悶了很久, 他就是不軟, 我也每朵花都有剝皮ㄋㄟ
雖然我自己喜歡吃脆的, 但Kevin說太硬, 味道他喜歡, 但太硬他就沒吃很多

另外就是竹筍湯, 這次買的是沒有剝好皮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保留太多, 所以湯稍微苦, Kevin也是不喜歡
雖然他純粹扮肉湯就可以推一大碗飯, 再被我放了幾朵花菜和幾塊胡蘿蔔都有吃完, 但是我還要再改進, 能夠煮出孩子喜歡的口感

晚上Benjamin回來, 我們還是陪他吃晚餐, Kevin畫畫我喝湯, 吃完後叫Benjamin帶狗狗放風, 我洗碗, Benjamin回來看我還在洗, 他就到處晃晃看有甚麼都事情可以做, 最後居然鬼鬼祟祟的, 提了一個桶子, 去後陽台洗襪子了,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