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enjamin下午請了半天特休,想給我們家三口一個專屬的時光。

  回到家已經兩點鐘,我們居然一時不知道要去哪裡,於是他提議去看電影,原本想查玩具總動員3,沒想到已經差不多下片了,有演的極少場次時間也不能搭上,突然發現神偷奶爸剛剛好,我們趕著十五分鐘內就到了電影院,開始帶著3D眼鏡觀賞。

  一開始頗覺黑暗的劇情,不過後面漸入佳境,最後反而覺得溫馨有趣。

  看完我們就近吃了晚餐。

  晚餐過後,Benjamin開始提議要去Bitbit Cafe看看,我跟他說我打過電話,他們沒有營業,現在只有課程,他還是想去。查了路線,我們就出發了。

  找到了Bitbit Cafe,果然是大門深鎖,但我們也頗有到此一遊的感慨,畢竟Benjamin跟著我讀完了四本Bubu的書,他也開始改變了人生的態度,因此我們對這間餐廳,也有著莫名的想望。

  關著的大門邊貼著七月的課表,昨天就是七月最後一堂課,並且是在誠品。我們本也就有種朝聖的心態,看到了這個建築,是不是也完成了某種心裡的儀式呢?

  逛進了隔壁的房屋仲介公司,了解一下三峽附近的房市行情,還在大廳裡喝了水準以上的咖啡,雖說房仲的簡介不是很流暢,不過還有電腦畫面輔助,好像也生色不少。

  接著Benjamin提議要去探望我姐姐,聽說她不太舒服,我們車子開到了交流道,正要決定南下時,我打電話找到了姊姊,她已經回到媽媽家,家裡就有人照應她,於是我們表達了我們的關心之後,便打道回府。

  頑皮的Benjamin不開高速公路,繞去110號縣道,我們得繞著山邊,逛去新店,過了中安大橋,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