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完了<<這一生為何而來>>這本書,十堂課裡,每一堂課都教了我看待這一生的不同觀點。

  名利如浮雲,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這些話聽過千百次,但是落入生命實像裡,還是很難跳脫。

  作者用靈魂的觀點,闡述我們肉身層認為重要的事物,是怎樣在靈魂層轉化,我們遇到的困境又是怎樣的挑戰,當我們背離靈魂預設的課程與學習時,應該怎樣重新與自己的靈魂恢復連結。

  其中有很多類型跟我自己的表現很相似,我經常對各種事物有好奇想學習的心理,但是要學習到甚麼地步才算完成?過分喜歡學習,也可能阻礙靈性的成長,那也是一種過分的依賴和追尋。

  而我一直對教育類的事項,有很深的興趣。我總是能有條理的講述一些事情,讓別人了解我所體會的層面,因此很可能教育是我所帶有的某種能力與興趣,自然很可能是我的靈魂預設的某種目標。

  另外則是音樂的感受力,我回想自己還在國小的時候,夢想中的自己,總是在舞台上表演音樂,這些我都還需要再重新整理一下。

  我想我會把這十門課的所有類型,都好好的思考一番自己的主要面向和次要面向的表現,然後試著和自己的指導靈連結,朝著此生最能提升靈性的方式走去。

 

*有關這本書我之前的簡介寫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